這是繼「相對瘦身法」之後,又一最新力作──「輸就是贏」。


當然會想出這麼心機重Q精神勝利法便是阿瘦的午休枕邊人──愛喵人,假借她天生看似草莓大福、不具威脅性的麻糬外貌,其實內在包藏的是嗆辣的芥末,說女人不是好惹的,就要舉她做代表ㄌ。


 


上回我們的羽球王子為了我們兩個女人私下的約定,打了一場渾身發熱的球賽。但是男人啊!哪會把我們女人小小的賭注放在心上而破壞了他們的友誼,(如果「無聊的話,妳可以去找妳的好朋友啊」這句話算是他們倆個推卸責任的默契,那他們應該是因為我們兩姐妹才有機會產生友誼ㄉ)所以,我和愛喵人決定不靠他們男人,自己進行一場真正的女人間的君子之爭,而賭注是──五十嵐。


 


果,開玩笑!當然我贏啦!哈哈!為自己贏得五十嵐,真是光榮啊!我是狗媽媽耶!貓哪是我的對手,汪!


 


重點來ㄌ!(原來前面都是廢話)愛喵人決定給我大杯double糖的五十嵐,來增加我的熱量,然後她得意的說:「輸就是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ywf 的頭像
    beautywf

    小瘦的部落格

    beauty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