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會定時收看霹靂嬌娃,就是陸小曼和粉紅豬、林美秀主持的節目,她們超可愛,雖然我只是她們的「縮小版」,但飲食習慣若不變,假以時日,我一定會追上她們,ㄏㄏ。


我很愛她們不計形象的可愛對話,常樂不可支的大笑,最近一集看到陸小曼一個晚上的宵夜是三千卡,我照例驚呼連連、爆笑不止;老公忍不住走來看我在做什麼,竟然說:「這有什麼好看」。


小瘦不明白:「很好看啊!」


老公說:「你和靜靜、愛貓人自己就可以組成霹靂嬌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ywf 的頭像
    beautywf

    小瘦的部落格

    beauty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