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是很厲害的搜索者及破壞者,昨天不但把一支我很久沒找到的夾子吃掉一半,也玩耍了我的「棉棉」! (小妞,你已經結紥了,不必用那個啦!)


有時你問牠:「球球咧?」牠會東張西望找出球球來,絕不會撿骨頭!


當然你叫他找骨頭,他也不會咬球;甚至他的兩個球,牠還可以分辨紅色的球和大球球!


我當然知道牠色盲,我相信他以為「紅色的」是指「小顆的」!


有時叫牠找球,牠會在某些地方(如:娃娃車旁)來回的徘徊許久,我看了半天都沒見到就告訴牠:「這裡沒有啦,你去別的地方找。」他會很聽話的去「轉一圈」再回來,如果他那麼堅持,請相信牠,因為牠是狗,不要跟狗比靈敏!我試過好多次,球球真的在,只是我眼睛太大沒看到!


但妞爲甚麼自己不去叼出來,可能因為牠太矮了,也可能因為牠沒有「手」(牠的手只有握手的時候才有手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ywf 的頭像
    beautywf

    小瘦的部落格

    beauty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