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處女座的男生浪漫,我老公就很實際。


正式交往後的第三個情人節,那時剛就業的他十分忙碌,原本我以為只能在電話中一起度過了,沒想到他在十點下班之後,買了一朵粉紅玫瑰到我家門口。


我們在星光下喝著純品康納(他買的)取代餐廳的燭光與咖啡,感覺一樣浪漫,他說:「太晚去買了,只剩一朵玫瑰。」當時年紀小不懂事的我,非常感動。


婚後,在特別的節日裏:情人節、聖誕節,我都會收到巧克力,和甜言蜜語。如此持續了兩年,......有一天,


我溫柔的對他說:「老公,你既然不喜歡吃甜食,就別再爲我買巧克力了。」裝體貼是我最擅長的!


沒想到他竟然說:「沒有啦!那些都是經理或公司送的,不是花錢買的,不會浪費啦!」


天啊!隱藏多年的秘密,竟然揭開了......包括那小蛋糕(是開會剩的)、珍珠奶茶(是他不喜歡甜的)、運動服(是他穿不下的)、可愛的小皮夾(是他覺得太女性化的)......。


死黨聽我說過婚前那「一朵玫瑰的故事」,曾譏笑我好騙:「買得到一朵,就買得到一把,呆子!」


我把這話轉述給他,他嘻嘻的笑著,笑容中有秘密被戳破的赧然,和「現在你才知道」的得意,還說:「叫你不可以和他們走太近,你會被敎壞!」


敎壞?是你敎壞我吧!壞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ywf 的頭像
    beautywf

    小瘦的部落格

    beauty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