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媽媽,你在畫樹喔?」

瘦:「對啊!」

凱:「樹上怎麼沒有小鳥?」

瘦:「沒有啊,因為我的照片上沒有。」

凱:「樹上應該要有小鳥的。」

瘦:「是啊,可是我這張照片上沒有喔」

凱:「樹上有小鳥才好看。」

關於這個鬼打牆的話題,瘦心理產生恐懼,

於是放下畫筆, 正襟危坐的對凱說:「凱,你聽好喔,這個圖媽媽畫很久,你不能在上面隨便畫喔,那用橡皮擦擦不掉的,知道嗎!」

凱:「好!」

半個小時後,我去洗硯臺,突然發現畫室一片安靜,走出來一看,那小傢伙兩隻手黑黑的,沾了碳筆,我問他,你做什麼?

他說,沒有啊!

然後開開心心的跳著下樓。

而我的畫上,多了一隻海鷗(m)。

呃!這個孩子很堅持!

(二)

凱:「媽媽,你同一棵樹為什麼要畫兩次?」

瘦:「因為老師爺爺說後面的樹幹應該不要畫黑色的」

凱:「樹幹本來就是黑的!你們老師說錯了,你不要理他!」

哇咧!凱以後應該是很難搞的學生。

(三)

凱:「媽媽你不會畫樹葉喔?」

凱看著我的圖,很有意見。

凱:「你的樹葉畫的不好,沒關係,我會畫樹葉喔,我可以畫給你看,而且我可以教你!」

瘦:「真的!謝謝你」 真是失敬!失敬!我的小畫家!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畫、海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ywf 的頭像
    beautywf

    小瘦的部落格

    beauty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