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說,我們立人的都很毒!


 


我笑說,那是你們教出來的!


 


說真的遠從小魁、和他的連襟、致民兄,近則靜靜和我的學生們,都是毒舌出名的!


 


 


是誰說「素珍會聯想到白素貞」


 


才讓小魁有機會笑素珍是「曬黑的那一隻」!


 


還有靜靜和黑娘子,本來互相贊美對方的腿又直又長,還「虛偽的」謙說自己的腿沒對方長,最後還說要互踢看看,有沒辦法踢到對方的頭,


才讓站在一邊無辜的韓國草的頭,變成唯一能踢到的目標(真是招誰惹誰)。


 


我說我要把電梯門擋住,不讓小魁出去。


 


致民說:「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卡住,沒問題!」吼!!!這種事,不用你贊助好嗎!壞人!


 


 


我們真的都很毒!習慣就好!


 



不然,小魁怎麼可以變成口業所的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ywf 的頭像
    beautywf

    小瘦的部落格

    beauty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