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瘦:我已經跟警衛講好了。


    在我變瘦以前,不准鄭筑庭進來學校。(誰叫她要變苗條)


 


魁:那他這輩子別想進來了!


旁人:你有瘦過嗎?


 


瘦受傷了!


 


 


(二)


大炳:你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瘦斜眼。


大炳:不然要當壓死稻草的最後一隻駱駝嗎?


~~~瘦反正說不贏大炳,只好舉起手上的巡堂表,然後獲得一點尊嚴,離開導師室。


 


 


(三)


小鈺:我陪兒子去麥當勞寫作業,有個人問我可不可以請我幫他填寫臍帶血的問卷。


瘦:妳怎麼說?


小鈺:我說我沒懷孕。他就不好意思的走了。


瘦:別難過。我上次買東西,還有人直接問我:我看妳應該有四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ywf 的頭像
    beautywf

    小瘦的部落格

    beauty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