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看家!


我一個人。


我不想一個人,看家。


我希望每晚都可以和你窩在沙發上聊到你不支睡著,


每晚都可以看你吃我煮的晚餐,聽你違心的評論,


每晚都可以在十一點的街頭,閒逛瞎聊


每晚都可以叫你起床洗澡睡覺


每晚都可以讓你牽我的手入夢


雖然平常你也很晚才回家,


雖然我曾生氣於那麼晚才回家的你,讓我感覺像你的室友


但是至少我知道,


你每晚都會


陪著我!


 


我一個人看家!


喔!還有妞妞也在家!


但是妞妞不是你!


雖然你說高鐵很方便,週五就會回來、半年就會回來!


但是我這半年早上做了早餐沒有人可以分享


這半年早上配好衣服沒有人可以讚美


這半年早上量完體重沒有人可以對嗆


這半年早上我一個人拉不到洋裝背上的拉鏈要怎麼辦?


 


謝謝你顧慮我的心情,你的擁抱,我知道


很抱歉我沒顧慮你的感受,我的焦慮,你最懂


 


為什麼我要一個人看家!我問你,


我不懂!有小孩的人就有家庭因素,沒小孩的就要倒楣?


結婚的就豁免,未婚的就得被處罰?


爛決策!


我罵ㄌ也沒用,我就是得一個人,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ywf 的頭像
    beautywf

    小瘦的部落格

    beauty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