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離去了那麼久,你仍然耽在那傷痛中;幾個徹夜未眠、痛苦難當的夜她依然是那美麗的窗前明月光,那些共同生活的甜蜜回憶不須費力挖掘,因為它們太淺層,一旦爆發便激烈的天搖地動、石破天驚著你的情緒。


 


    明明你說要給她祝福,明明你一手把她推開,明明這是你認為對她最好的方式;但你卻仍小心翼翼呵護並繼續活在你和她已逝去且不可逆的戀情中。這樣的愛對你和她都太沉重了。你可以不要再背負著,只有你輕輕放下執著,她才能無後顧的去珍惜她如今的新生活。


 


    記得我告訴過你那件任性的事嗎?我和睿訂完婚的某個午後,我和他在房裡一起整理大學時期的舊書刊,無意間翻見他與交往兩年的前女友一起出遊的合照:合歡山、下著雪的合歡山(靠!都結婚七年了,我們現在還只爬過枕頭山)。一時醋意大發,正經嚴肅的希望他──撕掉。


    他當然不肯,理由不外乎:那是我的回憶。伶牙俐齒如我,當然也有我義正辭嚴的堅持:七、八十年後,你回憶我和你都回憶不完,還有時間回憶她喔!(我獲得空前的勝利)


 


    我相信我的他偶爾會想起她,但我更相信生活中的幸福,讓他一生都會珍愛我;而你的她該繼續想著你嗎?在生活平實可喜的幸福中,她應該會選擇一生守護她、給她真實安全感的另一個人吧!


    而你,仍緊緊握住你該放手的祝福,沒有跨開腳步往前走,怎能尋到人生另一片美好的風景?不給自己機會怎知自己還有沒有愛的勇氣與能力?不給別人機會怎知自己是否也是別人想框住的一窗美景?或許是時機未到,也或許是你耽溺在痛苦的情緒中未曾發覺身旁也有守護的天使。是否你也該給另一個值得你愛,或認為你值得愛的人一個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ywf 的頭像
    beautywf

    小瘦的部落格

    beauty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